Complete.Org: Mailing Lists: Archives: freeciv-dev: January 2002:
[Freeciv-Dev] 业务洽谈

To: 先生/小姐 <freeciv-dev@xxxxxxxxxxx>
Subject: [Freeciv-Dev] 业务洽谈
From: 张珍 <nusheng@xxxxxxx>
Date: Thu, 10 Jan 2002 01:04:54 -0500 (EST)

尊敬的领导:
    您好!谢谢您在百忙中阅读我们的信件。
    我们是河南安阳锻压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(原安阳锻压设备厂),我公司是机械部生产锻压设备定点企业,省科技型企业。
    现特向你推荐我公司生产的系列空气锤
用途:
主要用于自由锻造、延伸、镦粗、冲孔、热剪、锻焊、弯曲、扭转和胎模锻造。
产品名称  型号规格  主要技术参数
空气锤    C41-40    能量/次数0.53KJ/245
          C41-75B   能量/次数1.0KJ/210
          C41-150   能量/次数2.5KJ/180
          C41-250B  能量/次数5.6KJ/140
          C41-400B  能量/次数9.5KJ/120
          C41-560B  能量/次数13.7KJ/115
          C41-750B  能量/次数19.0KJ/105
  我公司地处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的历史文化名城安阳,人杰地灵,交通便利。我们崇尚事业上的志士,喜交各方朋友,愿与您合作,共创未来。
    期待着您的回复,谨祝贵公司生意兴隆、蒸蒸日上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致
 敬礼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张珍
网址:   http://go8.163.com/ayzhangzhen
EMAIL: aydyzhang@xxxxxxx
电话:  0372-5923102
传真:   0372-5922446